2005/04/27

[其他]一個曾被中共洗過腦的人,給台灣泛藍泛綠朋友的忠告

最近看政治新聞令人感到怵目驚心。明明都是台灣人,只不過支持的政黨不同,就自家人打自家人,真是一陣鼻酸。我看不需要中共打過來,只要看著我們台灣人互相殘殺,中共就可坐享其成接管台灣了。
我並不是一個偏激份子,不泛藍也不泛綠,我是一個看待兩岸發展的中立者,因此視野比起泛藍泛綠更為開闊。
下面這篇文章,我希望能讓更多台灣人民知道,請踴躍轉寄。


以下文章轉自聖經密碼討論區

作者﹕新從

我,一個中國大陸長大的人,幾天來一直想對各位講點肺腑之言,希望對你們有點用。

大陸民眾在中共的從小洗腦下,對台灣的認識是很狹隘的:從幾十年前的台灣民眾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等待大陸去解放台灣。到近年來中共又宣稱,台灣要獨立,為了維護國家的統一,要不惜一切代價去武力攻打台灣。

本人就曾經是上面洗腦下的一個狂熱分子,而大多數中國人在中共媒體的反覆洗腦下,認識上也是大同小異,只是狂熱程度不一樣而已。在這些被中共洗腦後的人眼裡,其實沒有泛藍也沒有泛綠,就是只有要打殺的台灣人而已。一旦中共覺得有必要為了轉移國內矛盾而攻打台灣,即使你們是泛藍的當總統,並且說肯定要回歸大陸,中共也一樣要打。即使在「國共十點共識」裡面,中共寫上永遠不攻打台灣,也是廢紙一張。中共的話從來不能當真,如果還有相信中共的人,請去問問文革中死去的那些人的亡魂,請去問問64期間被中共坦克碾扁了的屍體,或者請去問問現在千百萬還在酷刑折磨下的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和民主異議人士吧。

你們就不要指望解放軍的子彈還會來分辨你是泛綠還是泛藍;而等到中共獨裁的鐵蹄踏上台灣的時候,你們更不要指望你是泛藍就會得到優遇---因為遏制自由民眾的鐐銬都是鐵製血染的,滋味一樣,不過是輕重不同而已。中共從來沒有實行過一天的自由民主,在大陸沒有自由民主,在香港回歸後也沒有,那麼你憑什麼相信在你們台灣,血腥的中共會實行民主?

當我看到泛藍、泛綠的人士在自由爭論,甚至言論激烈的時候。我就在慘笑著想像,當你們把中共這尊邪神「請」到台灣後,你們會發現彼此間再想爭論都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奢望了。因為你們的思想必須是中共控制下cctv人民日報那樣的一模一樣的思想。不允許存在不同想法,否則就是棍棒和牢獄之災。

自由的台灣人或許已經享受夠了民主人權的,居然在意見的分歧下,忘記了中共這個大敵(是中共而不是中國)當前,甚至泛藍的居然忘記了自己是應該返攻大陸的使命,居然有的人搖著尾巴去和中共簽約談和平;呵呵,要是能這樣,蔣中正也就不必客死他鄉了。只要他說聲不反共了,自然可以在浙江老家修養,甚至能混個國家名譽主席當當,比現在的國民黨主席去大陸受到的待遇要風光的多。

這次某些泛藍的人丟臉丟大了。連我這個大陸人都替你們國民黨臉紅!丟臉都丟到家了。還說自己是什麼國民黨主席呢。哎,不要說光復大陸了,我看連台灣人民也要被葬送在這種是非不分的主席手裡了。

中共是可以相信的嗎?中共是可能實現仁政的嗎?請您看看《九評共產黨》吧。

我這個極端民族主義者,一個堅定的武力攻打台灣者,在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更是如夢初醒,絕對不再支持中共了。現在,我個人雖然不支持台灣獨立,但我是堅決反對獨裁血腥的中共去攻打民主的台灣。 中華民族已經被中共迫害的太慘了,那又何必再陪進去一個台灣呢?都是華人,都是一個祖先,可不能再讓台灣人受到中共的血腥統治了。

不管是泛綠的也好,還是泛藍的也好,請你們記住,中共盤踞大陸一天,你們的夢想就必然一天得不到實現。你們共同的敵人是同一個,那就是中共。所以請你們再三思一下,拿出自己的所有力量,團結起來共同對付同一個敵人。

方法:用各種途徑,各種方式方法傳播《九評共產黨》。你要知道,善良的中國人並不想打台灣,是中共操控中國人要打台灣轉移視線;中共不是中國;中國也不是中共。一旦中國人認清了中共面目,拋棄中共走入民主後,你們台灣才是最安全的。泛藍回歸的也才是真正的中國。而要解決中共,暴力解決不了問題,因為中共就是暴力的高手,你怎麼玩也玩不過。而《九評共產黨》卻從精神領域徹底解決掉中共。兩軍打仗,攻心為上;心的問題解決了,一切問題也就解決了。一旦擺脫了中共的民主中國成立後,台灣民眾才有真正的幸福。不管你是泛藍、泛綠的都不會有導彈再瞄準了;是組成一個大中華圈還是獨立,請用民主的方式投票決定就好了。

而目前呢?尤其是泛藍的朋友,請你們一定要清醒,你們的使命不是去搖著尾巴去中共那裡討好,而是反共反攻呀,別喝著茶說閒話了。否則,你來我們大陸住一住,不是旅遊,而是來說幾句支持民主自由的話,或者去天安門伸伸胳膊被無數警察當作法輪功來對待,或者去北京悼念一下趙紫陽,你就知道什麼是自由了。

反過來說,泛綠的朋友,你們現在那有功夫去談獨立的事,自己命都快沒了。這個時候應該團結一切力量,先把共同的敵人中共解決了再說。

快去推廣《九評共產黨》吧,因為留給你們的時候不多了,中共的子彈已經上膛了。

願上天保佑中華!

一個曾被中共洗過腦的人忠言。

2005/04/14

[名人]手繪MSN之神

偶然找到爆笑手寫MSN原作者的BLOG(芳妮佩洛達 Funny Paradise)
看到他的相簿裡有他近期的手繪MSN圖片,也是那一貫風格的好笑
在此就不方便放他的圖了
請各位看倌自行連結到exdeath的相簿去一窺究竟吧!

另外,也從他那邊得知了方文山的BLOG(【方道‧文山流】)
別跟我說你不知道方文山是誰?
去看看他BLOG你就會知道了
推薦一篇方文山所寫的日誌演什麼就要像什麼
挺好笑的

2005/04/05

[惡搞]爆笑手寫MSN

2005-04-14追記:
原出處芳妮佩洛達 Funny Paradise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畫風還真強
實在是太KUSO了


[其他]八年級生扛扁擔

報導/張志勤、孫沛芬

小雯是民國八十年後出生的「八年級生」,身為獨生女的她,十年後將扛起撫養一家老小的重擔,包括父母、祖父母,甚至外祖父母,連同她自己,至少要養七個人。在生育率逐年降低、老年人口增加、國民所得停滯,及國家負債日增的情況下,十年後的小雯,將是背負沈重壓力的「扁擔族」。

小雯的父母就像現在愈來愈多的家長一樣,因為許多因素只願意生一個,他們把所有心血全放在惟一的血脈身上。不過對於小孩未來繁重的負擔,小雯的父母雖不願意但也無法想這麼多。

「我們家只有我一個小孩,所以爸媽常說我是他們惟一的指望;我每天要補習各種科目和參加才藝班,以後有所成就才能供養他們。他們還常說,因為都把心血放在我身上,就算以後嫁人了,也不能不照顧他們。」

小小年紀卻心思早熟的小雯,對於自己未來即將承受的重擔已經了然於心,只是這個超級大扁擔到底有多重?小雯還沒真實感受到。

「養一個孩子不容易,從出生一路培養到上大學,少說要上千萬。我們經濟能力有限,只敢生一個,小雯就是我們全家人的寶。」小雯的母親表示,當初本來想當個頂客族,夫妻兩人就這樣相伴到老,後來在各種壓力下生了小雯,於是就把一切希望全放在女兒身上。

同樣只育有一子的揚昇聚俱樂部總監許瑜容,卻有不同的看法。「我只生一個是因為工作實在太忙碌,況且只有一個小孩便能將所有的心力放在他身上。經濟對於我來說不是問題,但如果沒有時間照顧,多生一個對小孩來說反而不公平。」

小雯的父母和許瑜容一樣都還不到四十歲,家中的長輩依然健在。長大後的小雯,面臨一家子的長輩,未來得要多加把勁賺錢養家,否則高齡化的家庭結構,將讓小雯喘不過氣來。許瑜容表示,未來只要小孩快樂就好,並不奢望孩子能夠賺錢養她。對於國民所得停滯,及國家負債日增所造成的壓力,許瑜容認為未來的年輕人的確會比較辛苦。

只生一個小孩的家庭在台灣愈來愈多,「獨子化」的結果將造成人口數銳減;但稅負提高的結果,未來將壓得八年級生喘不過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