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音樂]網路最強翻唱!把很多首歌串連起來!

94-08-15追記:
來源:大陸歌手趙英俊。歌名:刺激2005。
好好聽喔!!
第一次聽到這樣子的歌!!
唱者真是太強了

以下是他的歌詞:(而曲...就是用底下這些歌詞的曲來唱的~真是超屌)


還記得嗎(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你的背包
你找個藉口讓我接受(愛不愛我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至少還有你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聽海
你與我之間有誰(情人

一九九五年(你的背包
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2002年的第一場雪
靜靜看你走一點都不像我(開始懂了
盼不到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風再大又怎樣(流星雨
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小薇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痴心絕對
感覺那麼甜我那麼依戀(斷點
相信那一天抵過永遠(江南
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星晴
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太委屈
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彩虹
我的愛就有意義(分手快樂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愛的就是你

讓我們忘了那片海(那片海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