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日誌]感謝Yahoo!奇摩知識+

Yahoo!奇摩知識+真是太棒了,它幫我實現我找了好幾年的歌。

在三、四年前我在mail上分別收到兩支影片
這兩支影片的音樂我真的覺得很棒、很好聽
分別為
發光二極體之舞
小女孩之舞

但是這兩首,一首舞曲、一首聽起來不知道是泰國歌還是韓國歌
沒有歌名也沒有原唱者,只有旋律繞縈
真要找還不知道要從何找起
問了眾多朋友,也沒有人曉得
後來我也就慢慢淡忘這件事

最近也不知是哪條根不對勁兒
忽然想到了最近正流行的Yahoo!奇摩知識+
就試試看,是不是真的能替我找到這兩首歌
沒想到我問題才PO上去沒多久
馬上就有專人為我解答

發光二極體之舞
歌名:Look at us 原唱者:Sarina Paris
小女孩之舞
歌名:成人禮 原唱者:朴志胤

這兩首歌真的很好聽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載來聽聽
而我因為這種原因而愛上了Yahoo!奇摩知識+
沒事就喜歡上去看看有的沒的知識
呵呵!

4 comments:

petersky said...

這個網站我在最近的雜誌上面有看過 就是你可以丟一個問題 然後由一群人來幫你解答 你可能會在上面獲得你意想不到的答案 而且什麼樣的答案都有 好像什麼樣的問題都可以問的樣子
的的確確是很棒的網站 讓我趕緊把它加入我的最愛吧!! 謝謝 +ㄈㄟˋ 提供這麼好的網站
對了 你感冒好了嗎?

Unknown said...

呵呵!!Yahoo!奇摩知識+真的還滿不錯的
以後你有什麼疑問可以去知識+找找看
我感冒還沒有完全好呢!!這次流行性感冒挺嚴重的
吃藥打針也不會馬上好,要拖很長一段時間才會慢慢好
已經好了一大半囉!!謝謝petersky的關心^^

Indy said...

我也才病好, 真辛苦~
多多保重, 早日康復啊!

Jacky said...

各人也須多注重身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