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日誌]近況

1.最近沒什麼事,只是有點冷,所以沒心情寫blog,只想睡覺,真是令人討厭的冬天。

2.亮亮找到工作囉!是電子方面的工作,跟他所學有關,下星期一到職,希望他能一切順利就這樣定下來,為他加油!

3.加入了Taiwan Blogger Map。希望大家串聯起來,一起來加入吧!
我在北緯:25.070119,東經:121.488915。排名第 186 位。

Shih-Hsien’s BLOG加入。
然後radish life做了的小門牌,大家請自取。

4.一天之內連續接到兩通詐騙集團電話,找我把鼻的,都是用語音留言電話,說什麼信用卡未繳錢,請播9由專人為你服務,真是夠了,我把鼻根本沒辦過信用卡,也沒向銀行借過錢。

5.朋友之中,某個人思想偏差,最近非常想不開,真是令人擔心,勸導無效,希望他自己能自重自愛。

6.最近到一些日本素材網站找素材,希望能讓自己blog更美美的,可是找不到自己滿意的,傷腦筋。

2 comments:

petersky said...

詐騙集團電話或是簡訊我也是接過好幾通了,
有一些操著大陸腔的女人跟我說什麼我家有信在台北的郵政總局未領回,還要我帶什麼證件來領,我一看電話沒有來電顯示,就有點懷疑是假的了,更何況我住高雄,信件居然會跑到台北,我簡直聽他在鬼扯蛋(情緒有點激動!!),而且電話那頭我隱隱約約聽到一堆大陸腔的口音,我就直接跟他耗到底,到最後他ㄠ不過我,電話就很沒禮貌的掛斷了!!

Unknown said...

詐騙集團其實很好認,只要口音操大陸音的就知道是騙人的,有一次我哥還跟詐騙集團玩呢!下次有機會我po文來讓你瞧瞧,我真是太佩服我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