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創作]後悔的男人‧悲哀的女人

男人說:如果妳把妳的身體給我,我就把我的心給妳
女人拒絕:如果你把你的心給我,我就把我的身體給你

於是
男人繼續尋找下一個給他身體的女人
女人只好尋求下一個給她真心的男人

多年後
兩人又再度相遇
歲月的洗鍊讓男人有了不同的想法

男人說:如果妳把妳的心給我,我就把我的心給妳
女人拒絕:對不起,我的心停留在把真心送給我的人

男人後悔,女人哀憐

男人後悔的是,來不及對她說愛妳
女人哀憐的是,男人的來不及

1 comment:

petersky said...

難怪常常聽到一些女人說:

愛已欠債
情已停機
緣份不在兩人的服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