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音樂]沒有什麼歌是我找不到的啦

花哈哈哈哈!≧▽≦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太厲害了我
連歌名、歌手都不知道,甚至不知道是唱哪一國語言的歌
只憑著印像中的曲調、重覆的弦律、模糊的歌詞
到最後找到我想要的歌,並且還知道了歌手跟歌名
真是網路無國界啊!網路實在是太好用了
不過重點還是找的那個人程度夠不夠強
哈哈!我就是這麼強啦!<( ̄︶ ̄)>哼哼~
其實是Yahoo!奇摩知識+的功勞啦!
虧它強大的搜尋知識功能,才能找到這麼多我想要的歌

♬♩♪♭♬♩♪♭♬♩♪♭♬♩♪♭♬♩♪♭♬♩♪♭♬♩♪♭♬♩♪♭♬♩♪♭
發光二極體之舞
一開始在MAIL收到這個影片時,看到影片中的人跳得很棒
不過更讓我感興趣的是裡面的舞曲,第一次聽就愛上這首歌了
歌手:Sarina Paris
歌名:Look at us

相關網址:
有Sarina Paris的圖片
Sarina Paris個人資料

♬♩♪♭♬♩♪♭♬♩♪♭♬♩♪♭♬♩♪♭♬♩♪♭♬♩♪♭♬♩♪♭♬♩♪♭
小女孩之舞
這影片也是我在MAIL收到的,一開始是對這小女孩的舞蹈很感興趣
年紀這麼小跳起舞來是這麼動感有韻律
後來其實我有偷偷學這小女孩的舞蹈學了一陣子
但是沒有舞蹈基礎,光只是看影片,記住每個拍子的舞步
真是讓人吃不消,加上影片跟現實動作是左右相反的
學到一半就放棄了,但也因此讓我喜歡這首歌
當時我實在是搞不懂這首是韓國歌還是泰國歌
因為我平常就沒在聽這兩國的歌曲,真的是聽不出來
不過這首真的是超棒的喔
歌手:朴志胤
歌名:成人禮
相關網址:
朴志胤個人資料

♬♩♪♭♬♩♪♭♬♩♪♭♬♩♪♭♬♩♪♭♬♩♪♭♬♩♪♭♬♩♪♭♬♩♪♭
2個外國男生搞笑影片
在論壇看到的影片,兩個外國男生一直搖頭晃腦
對嘴唱歌做著搞怪的動作,還滿搞笑的
雖然音樂聽起來很吵(因為是重金屬音樂的)
可是越聽卻越覺得這首歌挺有型的
一開始由搖滾瘋狂的曲調忽然驟下轉而慢歌
再進而又轉回搖滾瘋狂的曲調,不知不覺間深深被這首歌吸引
原來重金屬樂沒有想像中那麼壞呀
歌手:system of a down(墮落體制)
歌名:chop suey

相關網址:
system of a down官網
chop suey MV
超讚的MV,雖然刺青的那個團員眼睛好大、挺嚇人的
但是真能親臨現場聽歌,絕對超棒
博客來相關介紹

♬♩♪♭♬♩♪♭♬♩♪♭♬♩♪♭♬♩♪♭♬♩♪♭♬♩♪♭♬♩♪♭♬♩♪♭
2個模仿外國男生的搞笑影片
在論壇看到,模仿國外搞笑影片的
重點是,後面玩CS的室友完全不知道他身旁的人在做什麼
如果他知道的話,應該不敢還待在那邊玩吧
實在太丟臉了XD
不過這首也滿好聽的唷
歌手:Backstreet Boys(新好男孩)
歌名:As Long As You Love Me

相關網址:
中文官方網站
英文官方網站
Yahoo!奇摩音樂

♬♩♪♭♬♩♪♭♬♩♪♭♬♩♪♭♬♩♪♭♬♩♪♭♬♩♪♭♬♩♪♭♬♩♪♭
◈1.搞笑真人版(原版)後面影片可能沒錄製好,嘴巴跟音樂沒對好
2.搞笑動畫版
3.搞笑超級瑪莉版
4.日本動畫版之一
5.日本動畫版之二

在論壇看到,一開始感覺還好
曲調也一直重覆同樣的弦律,副歌的歌詞也很好記
漸漸地會想跟著弦律哼唱,雖然聽不懂是在唱哪一國語言歌
後來才知道這是羅馬尼亞的歌,滿訝異的
聽說這首歌在日本爆紅,大街小巷都在播放這首
而且這首也是迪士尼最新電影『四眼天雞』的主題曲
主角很可愛唷!相信等電影上市,這首歌也會開始紅了起來
歌手:O-Zone
歌名:Dragostea Din Tei(檸檬樹下的愛)

相關網址:
O-Zone官網
Dragostea Din Tei MV
看到MV才知道原來團員都那麼年輕,而且也還滿帥的呢
O-Zone團員介紹

PS:以上影片不保證永久連結,要看的趁早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那你大都在玩哪1款線上game
我也玩了不少了說
只是定性大概不夠
三不五時就不想玩了
希望跟盒子是我玩的最久的
不過現在也不玩希望了
因為問題太多
盒子比較輕鬆
玩起來比較沒壓力
哈哈哈~而且蠻多花樣搞頭的
要不要也來玩玩呢?

Unknown said...

說到線上game,我的資歷可深的咧!
第一款遊戲"魔力寶貝"玩了半年多,月卡到期後為了等RO進入台灣市場,轉去玩"古龍群俠傳",因為太難玩只玩一個月,後來也倒了
才開始玩RO,玩了一年多,接著又轉去"希望"玩3個月(練到快100級,我是練功狂XD)
因為面臨畢業要認真找工作才沒玩,之後又回去"希望"玩3個月左右,又跑去玩免錢"楓之谷",本來又要跳"熱血江湖",因為電腦跑不動就不玩
盒子我公說他不想玩,所以我就沒去玩嚕!!
現在是完全靜止狀態沒在玩,因為在等傳說中的"RO2"啊^^妳也一起來等吧

Anonymous said...

ㄏㄏ ^^"
兩極光那個還看的到耶
恩媽還下載下來了說 ^^

恩 好想像+ㄈㄟˋ一樣能要找什麼哥就能找到呢 ^^
~~~羨慕~~~

還有呀 那個原版的 O-zone 搞笑的 超好笑的說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