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日誌]哈哈!我被貼了之五個怪癖

哎呀!!我被indy給貼了,還以為這場永無止盡的貼貼樂不會貼到我咧!!

遊戲說明:
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註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遊戲規則::Game rule
1.被貼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
2.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
我的怪癖:

1.刷完牙後,一定要再用開水(飲用水)漱口一次。不想嘴裡還殘留自來水,會混著唾液一起喝下去。

2.不喝礦泉水,只喝煮過後的開水。因為礦泉水有種怪味,不喜歡,感覺很噁心。

3.愛吃辣,但不把辣椒吃下肚。像是湯麵類的食物,我一定要加辣,可是加了以後又會把辣椒片挑起來,因為我只喜歡辣辣的味道,總覺得辣椒片吃下肚對胃腸不好,所以吃湯麵我都要吃很久。我會把辣椒片挑起來放在我碗的上方周圍圍成一圈,等我把辣椒片都挑起來後,旁邊的人都吃完了。

4.喝湯會留下湯底。因為湯底會殘留一些雜物,像是調味料和芹菜之類,不想吃到那些菜渣。

5.洗手的時候,會順便把前額頭髮沾溼。因為頭髮太長都會塌塌的,所以會把頭髮沾濕往後撥,讓前額頭髮微翹,感覺比較清爽。有時甚至是為了沾濕頭髮而洗手的。

接下來換我貼別人了,以下被點名的,乖乖束手就擒吧!

Si-Mo

Angeral

isaac

BlueBen

藍兒

3 comments:

petersky said...

我發覺我也有你的第五點的這種怪癖耶!!
因為我喜歡把頭髮用水往後弄,這樣讓額頭看起來亮亮的,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不過,我不愛吃辣,吃太辣的東西都會讓我肚子不舒服......

Anonymous said...

跟你相反, 我很愛吃辣椒的

Unknown said...

呵呵!!因為頭髮塌塌的不好看(其實是我愛美啦XD)
而我又沒用髮膠讓頭髮定型,所以只好弄水去撥囉!!
說到辣,我小時候就愛吃,而且是"大辣"
一加都要加好幾匙,不過長大後吃到胃腸都不好
所以現在只敢吃小辣,吃到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