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遊戲]RO2目前情報


以前仙境傳說Ragnarok(簡稱RO)封閉測試時就在玩了
當時的玩家很單純的就是在玩遊戲,沒有外掛沒有白目搶怪
大家都是很快樂的練功聊天交朋友,而在那一段時期我也玩得非常快樂
玩家們跟遊戲管理人員(簡稱GM)常常互動,也在那時候認識一些戰友
約定好等遊戲上市時,要一起在LOKI伺服器玩,那時,大家都非常期待遊戲上市
可是遊戲上市沒多久,一堆沒品的玩家搶怪就算了
加上一堆臭蟲(簡稱BUG)外掛(簡稱BOT)相湧而至
導致遊戲品質下降,一些老戰友逐漸離開,令我難過不已
到最後,我也被外掛(BOT)逼得走投無路而離開

後來聽到GRAVITY公司消息指出,RO續作─RO2的公開3D畫面
看到畫面時我興奮不已,好像回到當初玩RO封測時的感動,久久無法言喻
現在又有RO2的最新消息,就是在2005年的九月將在東京電玩展現身並展開測試
等了好久,終於快讓我等到了,於是我開始期待台灣的代理商是大宇資訊,而不是智冠科技
因為在更之前我玩的一款遊戲魔力寶貝就是大宇代理
那時大宇處理遊戲的態度跟品質受人肯定,雖然我不曉得現在是否像以前那樣好
但至少目前讓我感覺處理遊戲相關的事,還是大宇智冠略勝一籌
希望可以聯署大宇代理RO2,不過也不是說我們聯署就可以決定的,唉!
對於目前RO2的資訊,以目前了解的情報,有以下幾點:
(參考日本網站自行翻譯的重點。以下為韓方和日方情報,非台灣。)
1.現在的開發狀況,超過50%以上。
2.不公開太多RO2的情報訊息,是為了要等完成度更高之後再公開。
3.今年(2005年)內進行closedβ測試(封閉測試)。
4.多樣化的表情、10根手指全部都可獨立動作。
5.根絕不禮貌行為的系統「斯蒂爾推薦系統」實裝。
6.除了使用滑鼠操作以外,也可以使用鍵盤作所有動作。
7.可以跳躍,但摔下也會導致死亡。


P.S.關於電影和動畫全部都是去年(2004年)的東西。
重力社的Kim會長說:「關於那個時候的動畫請忘記吧!在公司內部重覆討論的結果,那個時候公開的東西跟原本的遊戲預定完全不同。具體的內容不能說,但是一定有更高完成度的作品出現」。

RO2的公開3D畫面
影片長度:2分
影片來源:仙境傳說2─KAMEX 2003公開動畫
究竟RO2被修改成怎樣?誰都不曉得,希望不要讓大家失望才好。

相關網址:
「ラグナロク2」クローズドβ電撃発表!
HINET遊戲網

4 comments:

petersky said...

雖然我沒玩過線上遊戲,不過他們的動畫我倒是蠻喜歡看的,像是太空戰士第11代的動畫已經出爐了,而且還有網友為影片加上了中文字幕,畫質相當不錯喔,推薦給你!!
太空戰士11代開頭動畫七分多鐘下載點

Unknown said...

呼~看完了!!好讚的動畫喔!!
好逼真呢!!看起來好像不錯玩的樣子
嗯~可惜我電腦跑不動呀>_<"

Anonymous said...

我是小紫
再Gamebase的ROII討論板
看到妳的BLOG
所以來跟你打個招呼囉

Unknown said...

呵~小紫歡迎你來參觀我的blog唷!!
我的blog都是寫些不三不四的文章^^"
請笑納啦!!
距離日版RO2封測倒數2天~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