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名人]大家好!我們是CIRCUS

說到CIRCUS,我很久以前就有PO關於CIRCUS影片的文章,但由於影片失連,才把那篇文章刪掉。現在我又再度寫上他們的事情,是因為他們紅了,因搞怪而走紅的CIRCUS,我只能佩服的五體投地,他們真的是太OVER了,這可不是一般人做的到呀!

如果還不知道CIRCUS是什麼大人物,那你就太遜囉!

CIRCUS是一個團體,在2004年時,Channel[V]舉辦實在帶種活動,是跟[V]有關的創意影片,那時CIRCUS自拍一連串的影片如下:

CIRCUS-CIRCUS醫生

CIRCUS-連體嬰

CURCUS-阿福柔

CIRCUS-城市極限運動

CURCUS-很多鴨

CIRCUS-雞蛋派對

CIRCUS-飛吧CIRCUS!

雖然他們拍攝手法流暢,剪輯製作都很優,但CIRCUS並沒有得獎。沒有得獎的原因,我猜測可能是CIRCUS影片作風太過於大膽,屬於人為創意;忽略[V]其實所要表達的是內斂沉穩的意境創意。

雖然沒有得獎,但是他們大膽的自拍,引起網友們的注意,甚至是媒體爭相報導,Channel[V]還因為他們夠大膽、夠創意而將CIRCUS簽下。

先來看看在Channel[V]的第一支影片
CIRCUS-尿尿馬拉松

現在CIRCUS有自己的節目,從企畫、拍攝、演出、後製等,所有的製作都是他們一手包辦,這真是一件累人不討好的事,真的很了不起咧!

節目:Circus Action於2005/08/13(六)播出第一集

播出時間:
每週六:23:00-23:30(首播)
每週日:14:00-14:30(重播)、22:00-22:30(重播)
每週三:21:00-21:30(重播)

現在我變成CIRCUS的迷了,週六晚間11點一定要守在75台[V]頻道看他們演出,他們節目不需背台詞,真的就像一般人在玩國王的遊戲那樣在玩樂,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他們,星期六晚上沒事做的話,就打開電視瞄一下也沒什麼損失。

看到他們,覺得真的是人不輕狂枉少年啊!趁年輕的時候,做一些KUSO的事情,老的時候會很懷念的。而且以後也可以跟兒子說:「你看,老爸以前也是敢做瘋狂的事呢!佩服你老爸吧!」
哈!不過我承認我是俗辣,我不敢啦>_<"

其他CIRCUS長片作品
CIRCUS-裸奔少年─花蓮第一位裸奔少年

CIRCUS-飛壘小子─男主角犧牲真大

CIRCUS-下午茶─你敢喝CIRCUS製作的下午茶嗎?

CIRCUS-開春第一炮─超級推薦,超噁、超猛、超爆笑

Nokia2005極酷派對的廣告
CIRCUS-ICE MAN

CIRCUS-SNOW MAN

資料來源:
大家好!我們是CIRCUS─CIRCUS官網,大家要多留言支持喔!
Channel[V]
The Circus Action!
CIRCUS-LEO的無名網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