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遊戲]卡巴拉島(trickster)日版

上面這個圖,是日本人無聊排的一個愛心圖,剛好路過看到便拍了下來。

最近玩了一款線上遊戲,叫做Trickster,中文名稱叫做卡巴拉島,預計今年三月份會開始封測。
而我已經先行去日版玩了一下,人物很可愛,介面也很人性化,還不錯玩。

其實我本來是玩MixMaster日版,這是款寵物養成遊戲。
目前台灣沒有公司代理,不過有MixMaster大陸版的。
這款遊戲一個人可以帶好幾隻寵物去練功,寵物也會隨著打怪而升等級。

後來偶然在日本YAHOO搜尋到Trickster,便跳槽過去玩。
果然比MixMaster好玩,因為MixMaster只能輸入英文。
而且Trickster也滿多台灣人過去玩,沒有語言不通的問題。
不過大部份台灣人都在2-2伺服器,我也是。

玩過日版的Online Game以後,真的會發覺日本跟台灣的玩家素質差很多。
日本人很有禮貌,不會在公開頻道為了賣東西,而喊價亂洗頻,他們非常有規矩。
也不會亂搶怪、罵人,感覺就像到了人間天堂一樣,很清靜。

而且日本人非常喜歡使用顏文字,講兩句話就有一句是顏文字
還有日本人也很愛用w這個英文字母,我很好奇問了他們。
他們回我說w=smile的意思,我猜測w可能是顏文字裡嘴巴的意思
例如=w=的微笑顏文字,取w為微笑的代表,應該是這樣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呵呵...謝謝你也很喜歡那則廣告
這廣告算是滿新穎的拍攝手法
它真的很吸引人的目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很樂意讓你引用那篇文章,儘管拿去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