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日誌]跨年夜之同學會篇


時間:2005年12月31日PM10:00
地點:紅味兵(松江店)
人物:大學同學
活動:每人攜帶100元以內的小禮物

這是我自畢業後,第一次跟大學同學聚餐,現場的女同學們變得好漂亮、好有女人味,果然出社會跟讀書時有差,很會打扮自己,比較起來我就有點相形失色,真是慚愧。

不過很久沒這麼開心了,大家熱哄哄的聚在一起,有說有笑,尤其在抽小禮物時,最是熱烈,整個氣氛炒到最高點,HIGHT到不行。

雖然一開始有點小凸槌,就是店裡人滿為患,訂位子卻還是不得其門而入。沒想到在這種時間下仍然有這麼多人在這大啖美食,好在主辦人跑去跟店家來個道德勸說之下,總算是順利進場。

我們這一桌除了素食鍋以外,其它鍋都點。吃到後來只有酸白菜鍋沒人敢動,因為真的是酸到不行,不太符合吃火鍋的味。

而咖哩鍋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湯鍋看起來很濃稠,但是並不辣,反而還滿甜的,很有風味。

蕃茄鍋的料我吃不多,雖然第一口含在嘴裡的味道感覺有點噁心,但下肚之後有清淡的蕃茄香在嘴裡,愛吃蕃茄的人一定會喜歡它。

麻辣鍋的鴨血,好像滾太久的樣子,咬勁不夠算是敗筆。

但整體來說真的是很棒,不過店家好像沒有自助飲料,須要冷飲的只能先在外頭買。

這次同學會有個最糗的地方就是我男友。

因為店裡的電視沒有轉播晚會,每個人手錶的時間也不一樣,根本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倒數計時,我男友本來很熱心的用手機打給他朋友連線對時間,結果卻在到數30秒的時候手機沒電。

天啊!糗大了,當下完全不知該作何反應。

正好別桌開始倒數,我們也只能尷尬的一起倒數,雖然不曉得時間對不對,但也只能如此。

這次事件給了我一個啟發,人還是不要太熱心的好,以免凸槌遭眾人白眼。

最後,在此跟舉辦這次聚餐的同學說
謝謝妳們,辛苦了!這次的活動辦得很成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可是因為你們家阿志的手機剩30秒時沒電,反而讓大家對去年那30秒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呀!我覺得那讓我超級印象深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