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日誌]冥冥之中就註定好的劫數(中)

有一次鬼跟我哥說,我爸今年會出事。
他有記在心裡,但卻不引以為意。

某天夜裡,爸和他不知是為什麼事正要出門。
當下,他耳際旁有微弱的聲音發出警告。
「不要騎車出門,最好是走路去。」

他並沒有馬上將這件事告訴爸。
他認為,大人們都不喜歡,甚至不相信鬼神之說這種事。
他只是牢記在心裡,也希望這件事並不會發生。
於是爸就載著他出門。

但也不曉得為什麼?
我們很難用常理去解釋事情的巧合性。
是的,真的出事情,車禍了。

我不曉得車禍的原因?
我只知道很扯的是,我爸重傷,而且非常嚴重。
他在後座,卻只有輕微的擦傷?
據說,是鬼有幫了他一把,他才可以這麼安然。
爸可就沒這麼幸運。

爸嚴重重傷,陷入昏迷,頭部跟腳開刀,住院好幾個禮拜。
回家還要持續復建、吃藥,也好幾個禮拜。
到底花了多久才痊癒?我不記得。
只記得曾經去醫院看爸,看到爸的情況,當下就快哭出來。
可是又怕丟臉,拼命的忍著不哭。
我就是不敢在人前落淚的那種人,愛裝堅強。

事後他才將他已經知道會出事情告訴爸。
雖然避免不了劫數,索性也撐過去,一切都安好。
爸也自從那次車禍後,一切平平安安,沒有事情發生。

但明年是我哥30歲劫數的開端。
在今年12月份,就已經開始感受到那份未知的恐怖。
沒錯,他又出事了.....


相關文章:冥冥之中就註定好的劫數(上)
     冥冥之中就註定好的劫數(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我無意間逛到你的網誌...
覺得你的網誌很棒
我想請問你可不可以跟我分享鋼鍊的聖誕禮物FLASH呢??

Unknown said...

呵,喜歡就拿去用吧!!
不過記得要引用我的原始連結唷!!
http://love-gafee.blogspot.com/2005/07/flash.html
祝你聖誕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真是感謝你~~~!
可是我怎麼貼都不對耶...
是我用錯語法了嗎??

petersky said...

有些東西還真的不得不相信,像"好兄弟"我本人就真的碰過,而且還碰過兩次,不過那是在好幾年前的事了,至於是何事我暫且保留 (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因為我鐵齒又對"他們"不禮貌的結果,之後,我發生了一場車輛,那場車輛差點要了我的命,之後,我就再也不敢鐵齒了,現在,我心存敬畏,還有一點就是,平常沒事可以到廟裡面多拜拜,捐點油錢,沖太歲要安光明燈,至少保平安最重要,沒什麼事盡量不要出遠門,其餘的我真的不敢多想,還有多做點善事,這是我的感想,僅供參考!!

Unknown said...

TO:YOYO1989
已回覆至你的BLOG留言版,祝妳成功!!
TO:petersky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好在你現在平平安安
以後遇到那種東西還是敬遠之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