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部落格]新站台重新開放

因為我舊有BLOG怪怪的,明明已經新增日誌並且修改過Template,雖然在Preview可看到修改過的痕跡,但我在首頁按重新整理卻沒有更改後的Template,更不用說新增日誌了,爾後我弄了老半天只好忍痛先備份日誌並且刪除BLOG站台。奇怪的事發生了,明明已刪除BLOG站台,但在我電腦裡卻還可顯現出BLOG頁面,問了朋友是否有看到我的BLOG頁面,他卻說只有NOT FOUND的畫面??

雖然不曉得這是怎麼一回事,後來我也想過要架Movable Type,而我也確實去行動,並且我還參考Movable Type 完全手冊的內容,但是在灌軟體的過程中,DOS畫面一直出現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找遍了各大網站、搜集資料,唯一可能的原因是檔案毀損,這實在是很令人沮喪,因為找不到其它可下載較完整檔案的地方,就連官網也都釋出最新版本,但卻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舊版本呀!!

如今,我只好又回到BLOGGER,重新申請新的站台,保佑這次不會發生上次的情況才好啊!我可沒有那麼多的餘力再去弄這些雜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