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日誌]國中同學會

闊別九年的國中同學會,終於圓滿落幕,這也算是自畢業以來第一次大型的同學會,連老師也來湊熱鬧喔!

這次同學會果然如我預期的來了20人左右,看看大家其實都還認得出來,也沒什麼太多的改變,不過是誰誰誰變胖,誰誰誰變瘦如此而已;在這次聚會中,當然免不了一些八卦流言,像是誰誰誰結婚?誰誰誰有幾個小孩?

不過也聽到有人已往生的消息,免不了一聲驚嘆!在還沒同學會之前,其實我就已經思考過這個問題,會不會已經有人不在了?沒想到確是如此,人世這一遭,真教人無法預料。

由於我這次感冒的嚴重,講個話都得使出很大的氣力才說得出,因此在同學會上並沒有太多的發言,還好場面有某某人撐著(是誰我就不明說,我想同學們應該很明白,呵呵),她真的是話很多,而且打破砂鍋問到底,若不是我感冒的關係,不然就換我把她問倒呢!

這次完美聚會的不完美是沒人留下永恆的回憶,也就是沒人拍照留念,難得老師抽空參加,真令人惋惜。不過許久不見老師,老師是越變越年輕,歲月的痕跡似乎沒在老師臉上留下,我猜她一定是偷偷喝SKII。

No comments: